時間好像就這樣飛了!!很快的

 

直到今天我還是常常覺得我不是昨天才高中畢業嗎??

 

但30擺在眼前,不是不想認,只是就是不那麼真實

 

 

年假過了,09年硬生生到來,工也上了2天

 

命還好沒被裁,希望順利就好~。

 

昨天晚上我正式面對我步入30歲的第一個問題

 

其實已經跟著我很久了,只是我就是不想面對、也懶的面對

 

不知道面對了幾次,都到了要實行的那一天

 

懦弱的心總是狠狠的擋在我面前~嘆

 

話是這樣說的:小紀身上擁有300天得來的5公斤,而我則擁有短短9天

 

得來的1.5公斤,而我想消滅它

 

辦法是辦公室同事那聽來的,也就是晚上別吃+運動

 

成效相當顯著,已經有3個同事在辦公室講話都特別大聲了

 

既然有效果,眼見腰上那兩坨肉就這麼長阿長著

 

也該是處分它們的時候,決定了!晚餐別吃~讓我們跑步去!!

 

但我還是沒影真的沒吃啦!!sasa關心的眼神問了我一句:晚餐吃什麼

 

我回了她一個:ㄟ我都說了減肥了,還吃什麼吃的眼神(堅定)

 

立刻sasa又說:完全不吃喔??~那當然:我這麼回她

 

那小茂屋勒??有冬粉~那當然可以:我是這樣回她的

 

可以什麼阿??我心理自己這麼想,但肚子也有點想的情況下

 

我給了自己一個台階:好啦!!冬粉我可以接受,熱量低嘛!!

 

所以現在變成~~冬粉(熱量低)+跑步

 

 

沒想到不專業的想去運動一下,還是要動點頭腦

 

身上的配備就我而言要帶/鑰匙/手機/手帕

 

所以我還要找出家中口袋有拉鍊的外套,免得跑一跑東西還會掉出來

 

一切準備ok後,起身跑步去

 

雖然說是爲了減肥去跑步,但一出了家門我還是很自然的按了電梯,準備搭下去

 

而且我也很快的就想到我的目的~爲了身材,一切要努力

 

我還是電梯就給它坐下去,出了o棟的小玻璃門後一切準備就緒

 

那先熱身一下吧!!go!!我慢慢的動起身子

 

以有點輕鬆的步伐,慢跑熱身...很特別的我發現

 

跑到管理室後,我好像很累說~這是大約400cm得距離

 

立刻我深刻的覺得本版真的是中年人版~這點距離~真不知道在累屁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面對我的腰間肉,而且現在要是回頭sasa鐵定會笑我只剩一張嘴

 

這面子我丟不起,也不願意丟,就這樣我拾起了沉重的2條腿

 

往今天該跑的路前進。

 

至於跑步時的心情,我下次再說吧!!~中年人很容易累的

 

而且要下班了~~別礙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