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幫這部落閣下了一個很適合我自己的名稱

 

不安於室~中年人

 

也許直到今天我還是不配用中年人這個單字來稱呼自己

 

但要真的跟高中畢業後跟昨日的我比起來

 

我真的慢慢得,一點一滴的,不流汗但是很認真的在往中年人的這一條路前進

 

風箏,阿春阿鷹阿罵~陳昇,這傢伙我實在很欣賞他

 

或許在我的人生歲月中的某年某月我將成熟得只唱風箏

 

也儘管我根本不會變成陳昇,但這一個部落格還是叫做~不安於室~中年人

 

因為中年人不是毀壞的開始,故事接下來會是更血腥暴力的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