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在自己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微微的變化

雖然我肚子上那圈貝果已經不能用微微來形容

而這一回的台北之行,我有些東西要跟大夥分享一下,也是變化的所在

畢竟接下來我也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下去這檔事

繼續的話,往後就會看個沒完,但如果停止了

還請大家和我一同感受這份喜悅。

 

話說變化是什麼??明確的說應該就是我買的第一支大型公仔

不是什麼漂撇男子漢之類的,而是下面的大奶妹

但可別小看她,她好歹也是軍曹KERORO作者~吉崎觀音所設計的角色

奶大是"吉崎"設計角色的特點之一,二來是她的動作很誘人

三是她不是那種瘦不拉機的人形美女,那小肚楠讓人感覺她真實多了

 

win_2.jpg

 

當然還有一個下手購買的原因就是~~她大降價了,原本2380元

在一陣經濟不景氣下,台北地下街的公仔店們的公仔紛紛降價求售

而我的紅髮美女當然也是行列之一,最後我以1190元買下來了

別以為我買得輕鬆,買這支公仔除了買下來"爽快度"以外

還有本爺對於自己最近買東西扭扭捏捏的性格很不爽,想斬亂麻改變一下

 

至於我們家老大sasa,在我跟她報告這支公仔已經入手到我搬回到家中

她都沒多問我一聲,也沒去看過她一眼

而我也因為台北行後,360就回到手邊了,這勞工連假的幾天都忙著打電動

美麗的少女到現在來停在塑膠袋中過日子呢,還待有緣人去取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