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過了2個禮拜後的今天,老子終於有時間在上班時間偷點閒,打打部落格了

 

趕了3個一天內就要完成所有稿面的案子,就算sasa天天給我吃綠藻~我還是排便不順利!

 

臉上還長了好些很久沒出現的小痘痘~(拜託!!你杯靠臉吃飯的六!!)~不舒胡啦

 

但吃人頭路,再無奈也要走下去,家裡還有妻小要吃飯~沒辦法!!

 

 

也好久沒有設計大櫥了,想當初會來到這個公司進入陳列部門就是因為"喜歡玩櫥窗"

 

現在全球景氣蕭條要公司撥出一條經費製作~比較像樣的大櫥窗~還真的是難上加難

 

這次還多虧了"台中文心門市"改裝成旗艦店,才會出現這如此久違的舞台可表現。

 

 

P1060763.JPG 

﹝台中文新門市~PIPPY櫥窗﹞

 

說真的完成後的效果,我大概只給它70分而已,不是很滿意

 

有許多要表現出格調&精制度的想法,都因為經費跟時間不足的關係,得無奈的放棄。

 

不然如此一個好機會,對我來說就單單這樣搞一下,實在有夠怕聖!!

 

P1060753.JPG 

﹝台中文新門市~櫃檯形象圖﹞

 

至於櫃檯後面這一張圖,現在已經全面變成"百事特"新型態門市的主形象圖

 

當初是為了"台茂門市"改裝成/新型態門市/作設計,沒想到那時候的靈光一現

 

加上它是第一家被拿來創新的門市關係,我在"台茂"所設計的幾個形象圖

 

都在往後的新型態門市成為制式形象圖~回想起來還挺爽

 

對一個設計人來講被公司如此認同是很有成就感的~~哈哈。

 

這篇文章算是在這瘋言瘋語的部落格中,顯得正經的一片文章了~有點受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