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突然收到~2專同學 王子哥 的喜帖,你北壓根沒想到這傢伙會結婚

 

因為王子哥在上上個禮拜才又在MSN上跟我靠腰說:爲什麼網路上的妹,每個都長得正、奶又大的

 

他就不信自己把不到半個這種人間尤物,一段憤世忌俗的猥褻對話後

 

王子哥丟了一個叫做"台灣正妹"的網頁給我,說好聽點是台灣正妹

 

但其實就是一堆豬哥宅男到無名相簿裡去給人家瓢竊些養眼的妹妹相片

 

而且裡頭分類還挺細的,不管台灣、大陸、香港、日本、歐美等地美女應有盡有

 

台灣還分成~台妹/無名/巨乳童顏....等等,我還有一堆沒研究到

 

我也沒打算打太多字,只是裡頭有位新加坡女孩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所以想貼貼她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請享用!!

 

 

02.jpg 03.jpg 07.jpg

 

 

最後一張跟這女孩一起拍照的男人長得很像古天樂喔~~莫非連古天樂都有非分之想

 

而且我實在無法理解這女孩她的內衣實際大小到底是如何,因為第一張&第2張看起來就覺得應該要露點了阿

 

但還是不見"頭妹"出來打招呼~好詭異喔!!

 

不過看到這個妹之後,我多多少少能夠認同王子哥那心中的遺憾

 

在這世上就是有人可以長的又正,奶又大成為人人追求的美麗女孩

 

但我對她會有如此興趣,也不過就是她還是以一個凡人的資格出現在我認識的網路世界

 

如果她已經是個名模或是新加坡藝人的話,我想擁有這樣的條件就顯得理所當然~

 

 

還有一個大家都認識的往日歌手~"蜜雪薇琪"當中的~薇琪

 

也在先前的男性向~FHM雜誌~中展現深藏已久的曼妙身材

 

雖然早些日子sasa就跟我說她在蘋果日報裡就看見一些畫面,說她奶大得嚇人

 

但果然還是要眼見為憑阿.....奶子如下圖

 

 

7.jpg 

 

 

我覺得"女子偶像團體"擁有如此豪乳,還能放這麼多年才被挖掘出來,也算是奇琶一顆啦!!

 

但不知道當初她們出道時,有沒有用到這2顆來讓自己順利出道~~邪惡!!

 

算了!!有沒有都不關老子的事。

 

 

至於王子哥的婚禮我是無法去參加了~在台南住他幸福囉!!

 

小孩都5個月了~上上的禮拜還趕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只能說王子哥~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