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半一到,屁股連在辦公室的氣壓椅上

大家好!!今天已經是2010年4月8日了~也就是民國99年

一年12月我又苟且偷生的活了4分支1真是迷迷糊糊~你們變胖又變高(我只有變胖)

在開啟這篇新文章打字寫新文的前一秒,我眼睛看著的是98年初我想減肥去跑步的那篇文章

看來減肥篇的後續各位在有生之年是不太有希望看見,儘管我佛心來著

畢竟世事的演變不是你我的小腦袋瓜可以想像,真的...只要認真想就覺得雞皮上身

本版的人氣王"偉哥"已經被公司給資遣掉了!!可怕吧!!

而我在去年8~9月一個月的時間內去了上海"短"出差~硬生生瘦了快4公斤

回來後又自我努力+媽媽回台煮好吃的+過年放肆..等原因

在我的身體上回復HP外加脂肪防禦力+2公斤,眼"看"魔鬼月巴人"就要在我的體內復活之際

我又再一次拉著行李前往上海那XX之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66.6最近我的體重持續~中麻~應該算是好事一件吧?

 

 

至於"偉哥"就真的行蹤不明了~打離開公司後沒有上過一次MSN

我也因為丟了手機沒有跟他連絡,但讓我們再一次認真想想

~~~~~~~~~音樂響起..跳入畫面~~~~~~~~~~~~~

登登登..登登..登登~~讓我們歡迎"辦公室七大不可思議"主持人~中年維

大家好我是中年維,今天的主題是本版最具人氣的人氣王"偉哥"

他老人家99年過年前被~餵雞頭,也就是2月份時發生這一件讓人傷心欲絕的慘事

那"上海維"丟手機是上個月3月中要接近3月底的事情,那中間那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爲什麼他們之間沒有聯絡呢??..........進廣告

.....很快的節目又到了尾聲,實在不忍跟大家說再見!!

"偉哥沒連絡之謎"我們將在"2110年"為大家揭曉最後之謎

~~~~~~~~~~~~~~~~~~~~~~~~~~~~~~~~~~~

 

2110我想有緣的你我應該還有機會吧!!不過就100年後嘛對吧

少在電腦後面雞雞歪歪的了,不爽可以留言給本版

版主一定有留就有回應,先這樣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