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上一篇文章標題中寫著~本部落格還在練習中

過了那麼久,我想有心或是無意經過本板的友人們,心中肯定不覺得我有在練習什麼東東

本版應該是~沉睡著、偷懶著、一副死中年人的懶人態度

對於給各位這樣的感覺~~我很抱歉!!但那又如何呢??門嚇啦!!放輕鬆一點

 

最近辦公室裡有位失戀的同事,我們叫他瑋哥吧

剛好我們都是海軍退伍,自然的話題多了也比一般同事熱絡

瑋哥其實在公司都很久了,只是以前辦公室不同樓層,碰面的機會自然少

既然有緣來相識,又同一辦公室變同一單位,同屬海軍兄弟

就讓我爆爆他的料吧!!~一起八卦去!!

他失戀了~~~這是他告訴我的,至於他跟他馬子...則是逗趣的!!

怎麼個逗法?,當我第一次聽到他們分手是由於吵架的緣故

但卻也快速的在情人節時順利複合,那個禮拜後我也發現我們家瑋哥手上多了個戒指

那戒指有點大!!猛一看你會為它的造型感到驚訝,因為就像帶了顆螺母在手上

只是它在單純的6切面上還多了一些花樣,但那花樣也只是很像又鎖上一顆螺絲罷了

一點也不像他口中描述的女友,該有的那一般細膩

就算真的有,有只有那顆螺帽的大吧!!趣

這純粹是本人的看法,沒有批評的味道在,但我本人覺得有。

儘管我有這麼多對於戒指的看法,我們家瑋哥還是戴得挺開心的

複合是好事一件說,瑋哥也害羞的介紹著他手上的戒指給我知道

不過說真的就算它沒有介紹,我也會看到~因為真的超大一顆的。

算了!!不是戴在我手上就少囉唆,積點口德啊!!!中年人

 

一個禮拜就在瑋哥手上一直戴著螺母很快的過去了~~真的很快的

全新的工作讓辦公室的大家又動了起來,我也不例外。

在辦公室裡你只要想離開桌位出去上個廁所或幹麻的,必經之路就是瑋哥的桌位旁

我每天也都要經過個數十次,但這一次瑋哥叫住了我

正想要跟他聊天的同時,我發現、我發現、我發現

那個巨大的螺母戒指竟然不在咱們家瑋歌手上,第一時間我沒法反應怎麼了

開口想問候瑋哥時,一切我都想通了!!

我安慰了瑋哥,瑋哥也回我一臉無奈的表情

那一個禮拜每逢我離開桌位工作時,瑋哥總是會找我聊聊軍中無聊的瑣事

就這樣!!我渡過一個瑋哥手上沒有巨大螺母戒指的一周

還有~~~本周瑋哥天天加班,因為他說回去也沒事(幹)。

 

某天早上瑋哥問我台中哪裡好玩!!我回答說:一中街阿!!還有逢甲夜市吧!!

每次出差我大概也只會去這些地方,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以為瑋哥要去看軍艦,因為上個禮拜"敦睦艦隊"才剛在安平港展示過

我們哥倆好卻無緣上艦一解懷軍之情,這回移師台中港

瑋哥想要登艦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說著說著不經意間

是什麼東西吸引著我的目光,有點熟悉,是那樣的氣味,我想我該知道這樣的味道

各位讀者猜到了嗎??那解開一切恩怨的螺母戒指再一次的套在我們家瑋哥無名指上

我ㄟㄟㄟ了三聲,給了瑋哥一個眼色,他也回了一個識相喔的眼神給我

但我絕對不會在ㄟㄟㄟ之後就停止這個話題,儘管他那眼神..

在我的逼問下,瑋哥都招了~內容就不壘述,免洩了瑋哥意志力薄弱的形象

那..台中之旅~祝順心愉快!!

說了那麼多,也沒說到重點,其實我只是要說瑋哥告訴我的一個動辭

就是~指揮挺結合,乍聽下來很威武,但其實這句子色弊了

每次只要一分手,瑋哥就哭喪著臉說:不能指揮挺結合了

一複合又會說:指揮挺結合~坑(結合裝聲音)~~~超變態的啦!!

我們悶燒的瑋哥就是這樣一個人

至於台中之旅愉快嗎??答案是...............................................您娘勒!!

那女的真的很....難怪會選顆螺母當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